首页 移动互联

乱停乱放问题实质性解决:共享单车遭约谈

共享单车已经成为城市交通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热度的持续增加也吸引新的玩家进场。

不过,凡事都有利有弊,共享单车也凸显出不少问题,包括乱停乱放、盗窃改装等

据官媒报道,日前,针对市民反映强烈的城市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现象,交管部门约谈了酷骑、摩拜、ofo、永安行四家共享单车企业

主管部门表示,希望借此要求企业加强运维秩序管理,促进城市形成良好的动、静态交通秩序。

其中,交管部门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结合近期本市开展的行人及非机动车违法行为大整治行动,企业要配合进行安全和文明骑行的宣传及引导;

二是,企业应加大运维投入,对各区域的无序停放车辆情况进行监管,保障良好的道路通行秩序;

三是,企业须针对重点区域指派专人进行值守,杜绝违法占道行为的发生。

相信很快,共享单车主体将会拿出一套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

共享单车遭约谈:乱停放有治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