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网易味央猪融资1.6亿:美团点评创新工场京东投资

网易科技讯 4月28日消息,网易农业旗下网易味央今日宣布完成1.6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由美团点评、创新工场领投,京东战略投资。据悉,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网易味央养殖模式的推广复制,为市场提供更多安全、美味的猪肉;同时,在各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探索中国农业的生态养殖,为中国农村发展贡献力量。风云资本、微光创投、天堂硅谷也参与了本次投资。

通过此次融资,网易希望利用更多的社会力量来唤起对食品安全的关注,也希望和战略合作伙伴进一步探索合作空间,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安全、美味的猪肉共同努力。未来几年内,网易味央将继续坚持自营方式,不断完善养殖技术,保证产品品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