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李云迪是移动视频爱好者 移动视频对慈善帮助很大

凤凰科技讯(作者/花子健)4月27日消息,GMIC北京2017开幕,在今天下午的移动视频峰会上,中国著名钢琴家、国际巨星李云迪出席,谈了他对于移动视频的看法。

李云迪

作为著名的钢琴大师,李云迪表示,移动视频和音乐有共通之处。他自己本身就是一名移动视频和直播爱好者,他经常会在网上看视频,抽空也会参加直播活动。移动视频和音乐一样,可以带给人感染力。

除了钢琴大师,李云迪还热衷于慈善事业,他表示移动视频对于慈善事业有巨大的推动作用。他说:“爱心西藏行期间,我们在海拔最高的小学建立了云迪音乐爱心教室,并进行了全程直播,共有170多万人围观,很多网友还表示要捐款。”还有去年9月的芭莎慈善之夜,通过一直播获得400余万元的善款。他认为,“明星+慈善+移动视频”的将会成为未来慈善活动的新模式,有助于慈善事业的推广。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