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马斯克超极挖掘机首次曝光 已在SpaceX总部测试

去年12月份,科技狂人马斯克自曝将成立一家隧道挖掘公司Borning Company,因为自己快要被洛杉矶严重的交通拥堵逼疯了,所以计划挖隧道来加速城市交通运转。对此,当时很多人都以为马斯克是在开玩笑,因为Borning一词除了钻孔的意思之外,还有“无聊”这一种解释。不过,最新消息证明,马斯克绝对不是一个乱开玩笑的人。

its-finally-coming-together.jpeg

图片来自于@davesvanlife,目前已经删除

SpaceX的一名叫davesvanlife的员工今天晒出了一个停放在公司院内的大型机械照片,通过上面所喷涂的Borning Company公司名称来看,这应该就是马斯克的超级隧道掘进机。

而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显示,这种大型隧道掘进机械总长达到了400英尺(约合122米),重达1200吨,而照片中显然只是其中一部分。

马斯克超极挖掘机首次曝光 已在SpaceX总部测试

马斯克的超极挖掘机

据媒体进一步挖掘,马斯克的隧道工程已经在SpaceX公司总部动工。

目前已完成的测试壕沟宽9米,长15米,深4.5米。鉴于试验壕沟位于私产范围内,故为合法挖掘,但进一步延伸隧道则需要申请政府许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