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外卖市场体量已超出行 饿了么张旭豪驳斥O2O“下半场”论

凤凰科技讯(作者/马晓宁)4月27日消息,今日,饿了么CEO张旭豪在2017年会上表示,外卖市场体量已经超过出行,此外饿了么还要进军30万亿体量的消费品市场。

张旭豪

张旭豪认为,外卖行业的潜力依旧非常庞大。目前中国所有外卖平台加起来在整个餐饮行业的渗透率也不到7%,但即便如此,外卖市场还是体量最大、价值最大的O2O领域。

“2016年外卖市场的整体交易额、订单量、客单价已经超越出行市场,成为体量最大、价值最大的O2O领域……我还想强调的是,外卖之外,还有万物。这个万物,是比外卖体量更为巨大的消费品市场。”张旭豪说。

张旭豪表示,饿了么在过去9年已经阶段性地完成了历史的实名,过去饿了么的市场人员是在打江山,现在是坐江山。关于下一个9年,饿了么的首要任务还是要继续做好外卖。在外卖之外,还有万物,即“30万亿体量消费品市场”,是饿了么的下一个战略目标。张旭豪认为,随着在线外卖和即时配送体系的成熟,大规模渗透消费品市场的战略机遇已经到来。目前在基本没有补贴的情况下,饿了么的非餐饮交易额已经占到平台整体的10%。

“本地生活市场是个非常庞大的市场,从这个角度看,O2O下半场还远远没有到来。”张旭豪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