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GMIC 2017大会开幕:与最强大脑见证科学复兴

4月27日,由长城会主办的GMIC北京2017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鸟巢区域正式开幕。此次大会以“天·工·开·悟”为主题,有包括著名物理学家史蒂芬·霍金、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等科技名家,以及来自全球500多名行业领袖出席,全球超过100名科学家、超过500名的技术大咖和创投领域资深人士、40000多专业人士参会。

GMIC 2017开幕

GMIC 2017开幕

GMIC北京2017大会展览区有来自机器人智能硬件、零售O2O、移动营销、移动教育、移动医疗、企业级应用及安全、大数据云计算等热门领域的领先企业参加。高通、Google、华为等国内外产业巨头都设有独立展台。

此外,本次GMIC大会特别设置近30个各具特色的行业峰会和论坛,比如探讨泛娱乐行业变化热点及投资机会的“全球未来娱乐峰会”、以“共享经济、粉丝经济及营销新锐”为主题的“全球移动营销峰会”、聚焦中东、印度等新兴市场移动互联网机遇的“移动互联网全球化峰会”、面向全球优秀创业团队的“G-Startup创新创业大赛”等等。

GMIC 2017开幕

GMIC 2017开幕

这次GMIC大会的特点是云集国际巨头,能与著名科技学家近距离交流。此外,不少全球顶尖人工智能专家就AI的发展发表了演讲。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