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Vpon威朋于GMIC 2017大会展示3大「数据+」解決方案

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移动互联网盛会GMIC 2017即将在中国北京盛大召开,作为亚洲领先的大数据广告公司,Vpon威朋4月27日-4月29日设展于GMIC展览之Q6+Q8展位,向关心数字营销的专业人士展示以「数据+」为概念的3大解决方案 : 数据+ 跨境营销、数据+ 成效优化、数据+ 品牌推广,并分享大数据助力品牌进攻亚洲市场的成功经验。

【数据交集 创造转化】

Vpon威朋相信,所有的成效来自于数据的精炼。Vpon威朋业务跨遍亚洲,是市场少数拥有同时国内及国外流量源的平台,对接流量包含广点通、Tanx、百度、Google、Smaato、Opera、Mopub、Adstir等,每日可竞价流量达210亿次,每月可触及的移动装置超过9亿支。此外Vpon威朋亦有独立的PMP资源,以3重防弊技术: 过滤重复曝光、侦测广告遮蔽、侦测恶意点击,为品牌把关广告透明度。Vpon威朋透过高效交叉运用可竞价流量及优质PMP流量,广告成效及广告可见度(viewability)可兼顾 ,广告主的每一分营销预算都被花在刀口上。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坚持真流量、真数据的Vpon威朋,在2013年亚洲旅游业正开始高速发展之际,便着力打造旅客数据库,几年下来已成功拥有独家破千万级别的亚洲最大旅客人群数据库,能确切追踪亚洲旅客的旅游行为足迹,并根据数据对旅客适时适地投放移动广告。Vpon威朋国际业务暨市场部总经理吴亦亨表示「大数据时代并不仅是掌握数据就好,更要利用数据。Vpon威朋将不同维度的数据反复交集,协助客户找到高潜力用户,将数据的价值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

进攻亚洲 拓展品牌

凭借着拥有亚洲最大旅客人群数据库,Vpon威朋的360度跨境营销解决方案已协助众多国际品牌抢攻亚洲市场。 如欧莱雅旗下多个美妆品牌透过移动广告定向前往日本、泰国、新加坡等地的亚洲旅客,有效带动旅客落地消费。另外,万豪酒店集团透过Vpon威朋的跨境移动营销方案,增加包括星马泰、韩日台及香港的市场渗透率,酒店集团的会员数量亦明显提升。而美国运通在用户旅游前、中、后3大阶段接触受众,累积游客在每阶段的兴趣及行为,再配合数据分析管理,交集不同组合的数据,找出有潜力的持卡人并适时适地提供消费信息,在一季时间内让美国运通的海外交易量增加260%,交易金额更增长500%! Vpon威朋卓越的360度跨境营销解决方案,已经囊括《广告主》金坐标奖、中国杰出营销奖、艾奇奖、FCA创新商务奖…等行业重要奖项,美国运通的成功跨境营销案例,更夺下金鼠标奖程序化购买类金奖,成为品牌跨足亚洲市场的典范,诸多的奖项无疑向行业宣告: 品牌进攻亚洲市场的神级解决方案,就在Vpon威朋!

Vpon威朋已服务超过1500个国际知名品牌,在2015年获得福布斯「中国非上市潜力企业100强」第三名,而2016年更获得Campaign Asia-Pacific年度最佳专项服务代理商铜奖。期待您就是下一个与Vpon威朋携手合作的伙伴,且与您相约2017 GMIC北京,让我们一同在亚洲市场大放光彩!

关于Vpon威朋大数据集团(www.vpon.com)

Vpon威朋大数据集团以数据为基础,提供客户手机广告精准投放及数据分析服务, 并获得Campaign Asia Pacific及Forbes等权威机构授予奖项。Vpon威朋利用先进的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从大数据中挖掘各式用户行为和市场洞察,进而建立数据模型,将数据与营销成效完美结合,提供跨境营销、成效优化、品牌推广、O2O等解决方案。在亚洲,Vpon威朋每月可触及超过9亿支移动装置,每日可竞价流量达210亿次,已服务超过1500家全球知名品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