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科技界开启群雄逐鹿:GMIC 2017大会召开

 

诸雄逐鹿,且看“人工智能时代”谁能拔得头筹。八位来自不同行业的全球领袖代表,先一步助力GMIC 北京 2017,共话新环境下的开悟瞬间!2017.4.27-5.1,国家会议中心+鸟巢附场,只等你来!

GMIC 来了,看科技界的群雄逐鹿!

一个新时代注定要到来,人工智能将会改变更多,卡内基梅隆大学机器学习学院始终走在行业之前。Tom Mitchell的“开悟”瞬间,尽在GMIC 北京 2017。

GMIC 来了,看科技界的群雄逐鹿!

教育意味着未来,智能化教育意味着掌握未来。斯坦福大学教授,举“首”奋臂,旭日“晟”明,张首晟的“开悟”瞬间,尽在GMIC 北京 2017。

GMIC 来了,看科技界的群雄逐鹿!

算法+芯片,就是新时代的1+1>2,地平线机器人致力实现高标准的自动驾驶。不遗“余”力,必然“凯”旋,余凯的“开悟”瞬间,尽在GMIC 北京 2017。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