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易到乐视14亿贷款细节被曝光:两年利息2.24亿

网易科技讯4月2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引发周航与乐视决裂的14亿贷款更多细节被披露:贷款周期为两年,固定年利率8%,利息按季付款,两年的利息总额为2.24亿元。

此前,关于这笔引发贷款信息已有爆出:该笔14亿贷款被指并非由银行提供,而是由“中植系”的一家公司中泰创展提供贷款,乐视借南京银行的通道以乐视大厦进行了抵押,该信息随后被中植系相关人士向网易科技确认。

据腾讯财经今日报道称,这笔14亿元贷款周期两年,贷款期限为2018年,约定可展期1年,固定年利率为8%,两年的利息为按季付款,到期还本,两年的利息总额为2.24亿元。这信息与21日“中植系”系内部人士向网易科技分析类似,当时该人士向网易科技表示,中泰创展给客户的贷款周期少甚至几天,多则2-3年,但一般客户不会贷款很长时间,大部分的贷款时限都在12月内。(详情请参阅:独家|乐视14亿贷款方曝光 为何乐视高利典当贷款?)不过,该人士当时认为一般典当公司的贷款利率为15%-20%左右,因而此次8%的利率出乎了很多人的意料。

目前,乐视方面尚未向网易科技证实相关细节的真实性。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