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搜狗第一季度财报营收11.2亿 手机输入法用户增长60%

凤凰科技讯(作者/马晓宁)4月24日,搜狗公司对外公布了截止3月31日的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一季度,搜狗收入达到人民币11.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

王小川

到3月底,搜狗整体搜索流量较一年前增长26%,移动搜索流量增长50%以上。据CTR数据显示,搜狗搜索PC端、WAP端和APP端三个终端总覆盖人群比例达32.8%,位居行业第二。搜狗搜索移动端月度活跃用户数达5.6亿,位居行业第二。移动搜索收入对整体搜索收入的贡献进一步提升至72%。

搜狗着重提到了人工智能方面的业务进展。在语音识别方面,搜狗手机输入法目前的语音输入日频次已突破2.4亿次,比一年前增长一倍以上。搜狗手机输入法用户较一年前增长60%以上,稳居国内以DAU计的第三大手机应用。2017年3月,手机输入法上线中译英语音翻译功能。

财报发布同时,搜狗还于今天对外发布面向全国设计师的“搜狗输入法开放平台”。平台通过进一步优化审核、奖励以及全平台推广的福利机制,使原创设计师可以自由发挥上传自己的输入法皮肤和表情作品,被搜狗输入法亿万用户下载使用,还能获得搜狗提供的高额鼓励金,并且通过粉丝“打赏”获取更多收益。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