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WiFi万能钥匙越南市场迅猛发展 稳居Google Play免费工具榜第一

WiFi万能钥匙在东南亚市场的潜力持续爆发。Google Play越南排行榜显示,WiFi万能钥匙长期稳居Google Play免费工具榜第一。在此之前,WiFi万能钥匙已经拿下过48个国家和地区的Google Play免费工具榜第一。一系列成绩不仅证明了WiFi万能钥匙海外战略的成功布局,也代表了国际市场对WiFi万能钥匙理念的认可。

Google Play越南免费总榜上,WiFi万能钥匙排名第五。排在前四位的分别是Messenger、Zalo、Zing MP3和Facebook。其中Zalo、Zing MP3两大应用均来自于越南本土公司Zalo Group,说明在越南市场,本土应用依然在当地保持着较高的人气,而WiFi万能钥匙打入越南市场前的本土化操作,让其在短时间内获得了超高人气。

进军国际市场前,WiFi万能钥匙会做大量的研究。以越南市场为例,团队深入越南的几个重要城市,感受当地WiFi使用情况、使用场景、文化等,了解用户行为,和他们进行沟通,了解他们的需求,避免了国内应用出海发展因缺乏本土化意识而不被当地用户所接受的问题。2015年8月,WiFi万能钥匙正式进驻海外市场,在短短一个月内便跃升至越南地区Google Play免费工具榜首位。

WiFi万能钥匙在越南的发展,也印证了免费WiFi在东南亚地区的市场的发展潜力。wearesocial2017年数字报告显示,相较过去,越南的互联网基础有了很大的突破:移动互联网渗透率达50%,通过智能机接入互联网的占比达55%。随着移动互联网的不断普及,越南人民对随时随地接入互联网的需求也更为迫切。尽管越南手机网络资费低于国内,资费门槛对于很多越南民众来说依然很高,WiFi万能钥匙的出现则很好地解决了这一痛点。

为了实现全球网络的覆盖,Facebook、微软、谷歌等国外知名互联网公司,都相继推出过Internet.org、“Microsoft Wi-Fi”、Project Loon等项目。WiFi万能钥匙则是希望通过分享经济这种高效、便捷的模式,将闲置的WiFi资源利用起来,帮助所有人实现随时随地免费连网的诉求,消除互联网产生的数字鸿沟。WiFi万能钥匙运营公司连尚网络于2015年5月成立了新加坡分公司,启动海外战略。同年8月,WiFi万能钥匙正式开始海外运营,以东南亚为支点迅速打开国际市场。

截至去年10月,WiFi万能钥匙海外用户数突破1亿,短时间内先后登上俄罗斯、墨西哥、印尼、越南、马来西亚、泰国、埃及和台湾等49个国家和地区的Google Play免费工具榜榜首,印证了共享经济越是国际化越有生命力。

您可能也感兴趣: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