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美国iPhone用户数量达到历史最高点

据调查公司comScore的报告显示,美国的iPhone用户数量达到了历史最高点。

64

据comScore MobiLens Plus发布的基于去年第四季度的数据,现在美国年龄超过13岁的iPhone用户数量超过了8580万,其中最新的iPhone 7/7 Plus机型占比接近15%。

65

据统计,iPhone 6/6 Plus和iPhone 6S/6S Plus在美国是最受欢迎的苹果智能手机,占总用户数量的48.4%,接近一半。另外依然还有17.8%的用户在使用iPhone 5/5S/5C。

另外据市场调查公司Kantar Worldpanel和HIS Markit的报告,iPhone目前依然是美国和全世界范围内最受欢迎的智能手机。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