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传乐视控股CFO吴辉年前已离职 乐视官方不回应

网易科技讯4月21日,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乐视控股CFO吴辉已离职;有内部人士向网易科技表示,吴辉貌似年前已离职,其所带来的团队亦有多人离职。对此消息,乐视方面向网易科技表示不予回应。

传乐视控股CFO吴辉年前已离职 乐视官方不回应

据悉,吴辉系合一集团(优酷土豆集团)CFO,于2016年8月宣布加盟乐视控股担任CFO,据公开资料显示,在加入优酷之前,吴辉曾经担任联想集团副总裁、中国及亚太新兴市场CFO,负责中国区和亚太区业务以及境内合资、独资公司。此前吴还曾担任微软大中华区高级财务总监和联想移动首席财务官等职位。

而在19日,乐视网发布2016年年报,其净利润5.5亿元,同比减少3.19%,这一数据与此前业绩预告存在大额差异,乐视网曾于2月发布业绩快报,预计其利润为7.66亿元,同比增长为33.60%。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