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华尔街预计苹果第二财季营收将会恢复增长

苹果2016财年的第二财季很“黯淡”,iPhone出货量首次下滑,净利润和营收下跌。而2017第二财年,苹果的势头不错~

RBC 资本市场的分析师 Aary Daryanani 周一向投资者发表了一份说明,在说明中他提到,受益于 iPhone 7 系列智能手机强劲的销售势头,苹果截至 3 月末的第二财季营收同比将很有希望恢复增长。

让我们回顾一下去年的情景,苹果在去年第二财季第一次出现了 iPhone 出货下滑的情况,受此影响苹果当季营收从 2015 年同期的 580 亿美元跌至 506 亿美元,降幅为 13% ;净利润下滑至 105 亿美元。当时很多人甚至质疑苹果是否能走出这段低谷。

不过随后苹果还是走出了这段动荡期,而 Aary Daryanani 提到,根据市场当前平均预计,苹果第二财季营收为 529 亿美元,每股收益为 2.02 美元。但是 Aary Daryanani 对苹果第二财季的业绩预期略高于市场平均预期,他认为苹果当季营收能够达到 535 亿美元,每股收益为 2.04 美元。

由于目前苹果持有的现金和现金等价物已达到 1590 亿美元,因此苹果很可能会宣布和维持超 500 亿美元的年度资本配置方案。他预计,苹果在 2017 财年将获得 570 亿美元现金,而 570 亿美元的现金足以支持类似的方案。

Aary Daryanani 指出,苹果或许还将会把季度派息增加 15% ,让年股息率达到 2% 左右;此外,苹果还将宣布约 350 亿美元的年股票回购方案,高于上一财年的300亿美元。

华尔街还对截止到 6 月末的第三财季进行了预测,华尔街当前平均预计苹果在第三财季的营收为 456 亿美元,每股收益为 1.62 美元。Aary Daryanani 继续对苹果保持足够的信心,他的预计再次略高于市场平均预期,他认为苹果第三财季的营收能够达到 458 亿美元,每股收益为 1.63 美元。

按照计划,苹果将会在 5 月 2 日美国证券市场收盘后发布第二财季财报。要知道自从今年年初以来,苹果股价已 10 多次打破历史新高,股价累计上涨了 20% 多。业内普遍认为,今年新的 iPhone 8 将为苹果带来一个超级周期,苹果是否真的能继续保持如此强劲的势头?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