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乐视强硬声明:绝对没拿易到13亿

今天,易到创始人今天发布了一份声明,撇清了和易到的关系,同时披露了易到变成如今这样的真因。

周航透露,易到目前确实存在资金问题,而这个问题最直接的原因是乐视对易到的资金挪用13亿。

这一消息出现后瞬间引发了轩然大波,不少网友开始声讨乐视,毕竟乐视这等于说是亲手毁了曾经最好用的专车。

随后,乐视生态和易到官方微博均对此事进行了回应,表示这是“农夫与蛇现代版”,并表示要发布详细的声明。

乐视强硬声明:绝对没拿易到13亿

如今,这份声明终于出现了,而且确实加盖了乐视和易到两家的公章,可以看做是联合声明。   在声明中,易到和乐视表示,乐视从未挪用过易到包括用户充值在内的易到任何资金,而且投入了近40亿的资金和大量生态资源,支持易到的发展。   至于周航所说的13亿,事实上是2016年1月,在易到单独贷款困难的情况下,乐视控股以名下的乐视大厦作为抵押物,以易到为主体取得的一笔14亿联合打款的一部分,其中1亿元用于易到,13亿用于乐视汽车生态,这是双方约定好的。   此外,双方表示,当下易到确实遇到了一些困难,乐视作为大股东一直在积极帮助易到度过难关,已经与战略合作伙伴拿出解决易到问题的方案,并已启动易到上市融资的进程。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周航表示自己退出易到实际管理层角色,但声明中表示其依然在易到领取CEO的工资,并报销相关费用。  最后,乐视承诺支持易到发展,确保资金问题得到妥善解决,并保障司机和乘客的利益。

乐视强硬声明:绝对没拿易到13亿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