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沃尔玛疯狂收购继续进行 拟收购男装网站Bonobos

网易科技讯 4月16日消息据CNBC报道,在新任电商主管马克·劳尔(Mark Lore)的领导下,沃尔玛的疯狂收购继续进行。

沃尔玛疯狂收购继续进行 拟收购男装网站Bonobos

全球最大实体零售商沃尔玛正在同具有十年历史的纽约男士时装品牌Bonobos进行收购洽谈。知情人士透露双方已就交易价格达成一致,目前交易已进行到尽职调查的最后阶段。

此次交易将成为沃尔玛电商主管马克·洛尔(Marc Lore)上任七个月内进行的第四桩并购交易。劳尔所创办的电商公司 Jet.com在7个月之前被沃尔玛收购,劳尔随之加入新东家,任职沃尔玛电商业务首席执行官。在 Jet.com 任职时,劳尔就曾主导过对家具电商 Hayneedle 的收购。加盟沃尔玛后劳尔继续带领沃尔玛在电商平台发起多起收购。此前的收购名单中包括女装电商 ModCloth、户外装备网站 MooseJaw 以及网络鞋店 ShoeBuy 。

此前,劳尔带领沃尔玛完成的最大规模交易为7000万美元,消息人士称对 Bonobos 的收购价将远高于这个价格。Bonobos 目前年营收在 1亿至 1.5 亿美元之间,而且财务状况也比此前收购的 ModCloth 好许多。之前沃尔玛对 ModCloth 的收购价不到后者年营收的一倍。

外媒预测对 Bonobos 的收购价应在其年营收的 1 倍到 2 倍之间。市场调研公司 PitchBook 的数据显示,Bonobos 在 2014 年融资 5500 万美元时,其估值达到 3 亿美元。

Bonobos 由首席执行官 Andy Dunn 和 Brian Spaly 于 2007 年创办,初期主要面向运动男士销售正装男裤。随后业务扩展至正装衬衫、西装和外衣。正装衬衫和西装起售价分别在 98 美元和 550 美元左右。除了电商自营,Bonobos 还通过投资方 Nordstrom 的渠道销售产品。

过去几年中,Bonobos 先后开设逾 30 家名为“Guideshops”的实体试衣店。消费者可在这里试衣并下单,随后商品会被送货上门。

此前 Bonobos 已从包括 Forerunner Ventures、Lightspeed 和 Mousse Partners 在内的投资方那里筹得超过 1.25 亿美元的资金,最近数月也一直在谋求获得更多投资。不过受限于公司规模和已筹得的金额,Bonobos 很难以让各方均满意的方式继续融资。

沃尔玛电商主管劳尔一直试图通过收购有影响力的电商公司来吸引沃尔玛所未能触及到的消费群体。能够在沃尔玛的支持下成为健康独立的业务,也是收购的考量之一。

“我们落后了。”今年 3 月,劳尔在 Recode 举办的CodeCommerce 活动上说。“我们得迎头赶上。”

这些收购也旨在为沃尔玛领导层带来电子时代的新生力量,增加 Jet.com 上商品的多样性,同时提供亚马逊等其他站点无法提供的品牌商品和优惠积分。(孙文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