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特斯拉宣布将于9月推出商用卡车 股价大涨近3%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4日早间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本周表示,特斯拉将于今年9月推出计划中的商用卡车。受此消息影响,特斯拉股价周四上涨近3%。

马斯克去年曾宣布计划,推出包括名为特斯拉Semi的商用卡车、公交巴士、“全新类型的皮卡”,以及紧凑型SUV。

马斯克周四在Twitter上表示:“特斯拉Semi卡车将于9月份发布。团队出色地完成了工作。”他在另一条Twitter消息中称:“皮卡将在未来18至24个月内发布。”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

在马斯克发布Twitter消息后,特斯拉股价上涨8.14美元,涨幅为2.74%,至304.98美元。

今年,特斯拉股价已上涨41%,创下历史新高。本周,以市值来看,特斯拉曾短暂成为美国最大的汽车厂商,超过了通用汽车。

支持者认为,根据长期增长前景,特斯拉的股价大涨和高估值是合理的。不过质疑者和卖空者认为,特斯拉的增长目标不切实际。而随着通用汽车、福特,以及其他财力雄厚的汽车厂商加强电动汽车产品,特斯拉也将面临较大的风险。

特斯拉目前仍未盈利,该公司正计划于2017年下半年推出大众市场车型Model 3,并继续提高工厂产能,使2018年的汽车年产量达到50万辆。作为对比,通用汽车和福特的销量分别为1000万和670万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