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电商鏖战418 国美Plus玩出新高度

【TechWeb报道】4月13日下午,国美互联网在北京召开“伟霆For U”国美Plus媒体体验会,宣布旗下战略级新产品——国美Plus 418 “伟霆For U”烧屏趴即将开启。从4月14日到4月19日,国美Plus将为用户提供更加亲民的活动力度,更有“达人+爆品”边玩边赚钱新玩法,用户分享晒单赢10000个免单,最高免4888元,聊天回帖就有机会得418元红包,参与话题圈子抢418元的手机家电。同时,开启线下体验,线上下单的全新体验,即看即买,自提或配送完全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全面提升用户购物体验。

1

国美线上线下融合 全面升级用户体验

在体验会现场,国美互联网副总裁黄向平对外界宣布418 “伟霆For U”国美Plus烧屏趴大促即将启动,以国美Plus为主平台,线下1600多家国美门店同步配合,开展“线下体验线上下单”的场景式购物体验。线下,用户可以通过国美实体门店的体验区,全方位感官和体验商品,从而让判断更加立体和清晰;线上,用户可以通过国美Plus一键下单,满1500元立减50元,无须排队即可提走商品。通过双场景的融合,最终实现用户线上线下的自由穿行,全面升级用户体验。

2

陈伟霆代言国美Plus  带你畅享418烧屏趴

体验会上,国美互联网总裁宋永柱正式宣布启用实力派巨星陈伟霆作为国美Plus品牌形象代言人,共同助力418大促。 国美Plus作为国美新零售战略级产品,是基于“社交+商务+利益分享”模式,以利益分享为核心的移动社交平台,能给用户带来各种潮流尖货、KOL和达人的干货指南,此外,用户分享商品或知识还能获得相当可观的返利。4月14日-4月19日,418“伟霆ForU”国美Plus烧屏趴大促即将来袭,国美Plus推出大幅让利的“六大优惠”,为消费者带来一场“达人+爆品”边玩边赚钱的盛宴。

3

优惠一:4月14日-4月19日,在全国任一国美电器门店,使用国美Plus APP扫描商品二维码,提交订单并支付,即可获得满1500元立减50元的优惠。优惠二:4月14日0点将有多款大家电如Apple iPad 、戴尔高配游戏电脑本、LED电视、三门冰箱、八公斤洗衣机以及40升热水器开启418元秒杀模式。优惠三:在国美plus参与圈子聊天回帖,可抢418元红包;优惠四:4月14日-4月18日期间凡在国美Plus及国美在线下单的用户,加入国美Plus指定圈子,在指定话题下晒评论加购物截图即可参加购物免单活动,最高免单4888元,共1万个名额等你来抢。

4

联手各大品牌齐发力 共掀玩赚购物新高潮

本次418烧屏趴活动,国美Plus还将联手各大知名品牌共同发力。iPhone7 128G红色特别版将开启18号专享价,只要5799元即可入手。荣耀V9 、红米4X、海尔智能电视、美的洗衣机、伊莱克斯冷暖空调以及美的的多款产品均开启降价模式,以爆款特惠为顾客带来一场低价盛筵。不要担心自己热爱的品牌没有活动,别担心,只要点击具体页面,为自己喜欢的品牌投票,得票高的品牌就有机会发送更大的福利给它热情的粉丝。

5

据黄向平表示,本次418“伟霆For U”烧屏趴活动是国美Plus的首秀活动,从国美互联网公司到国美集团都尤为重视,此次活动也意在借助国美一直以来在品质、低价、速达方面的优势,加上新零售时代的新体验、新玩法、新形象等举措来撬动消费市场,从而推进国美6+1新零售战略执行落地。4月14日到4月19日活动期间,国美还将全面提供售前、售中、售后各类优质服务保障,让用户不仅买得放心,更买得开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