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女性回收7大特征:爱回收提供数据分析

 

  成都幺妹儿:“火锅”、“麻将”还爱“回收”

在全国女性回收量十大城市排行中,成都力压深圳,成为了继上海、北京、广州之后的第四大城市。

相对于排名第五的深圳,成都女性用户的回收量高出6.25%。凭借这6.25%的优势,成都成为了女性回收前五大城市中的唯一一名二线选手,作为一批匹黑马展现出了二线城市回收市场的广阔性与巨大潜力。

成都在2016年前三季度省会城市GDP排行中,以仅次于广州的的成绩拿下亚军。另外,成都也非常重视城市的绿化发展与环保政策,绿地面积逐年递增,2015年就已经达到城市绿化覆盖率 42%,绿地率 37%。在这样一个经济与环保并重的城市,看重环保回收的理念,来自女性用户的认可度也相对于其他二线城市更高。

  “认同感”—— 打动女性回收的关键词

本次爱回收大数据研究院提供的数据为大家带来了更多新鲜元素,其中包括回收金额处于50元以下价格段的女性和男性用户量对比。

50元以下的回收金额,面对一线城市和强二线城市的消费大环境,从实际价值上对用户的吸引力相对较弱。对于爱回收而言,这个价格段内的电子产品大多也已失去残值,处于环保拆解的范畴。

在男性主导的回收市场中(男性回收量是女性群体的1.68倍),女性用户在该价格段中回收量却是男性的 1.03倍。说明女性用户对于“环保”、“电子垃圾污染”、“物尽其用”等理念的认同感更强,对电子垃圾的处理途径也更重视。

  上海妹子逛商场不止“买买买”

根据爱回收大数据研究院提供的数据,上海的爱回收门店成为女性用户回收最青睐的地标。

在Q1季度全国女性回收量最大的门店排名中,位于上海五座商场内的五家门店:宝山万达、中山公园龙之梦、五角场万达、上海广场与虹口龙之梦斩获了前五名所有的席位。

而在全国女性回收量最大的十家门店中,有6家来自上海,占据了前十名门店回收总量的64.5%。

上海作为时尚之都,女性用户在逛街购物的同时,把家中闲置的二手电子产品拿到爱回收门店变现“回血”,从而可以充分利用闲置二手电子产品的残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