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京东总部幼托中心开张 刘强东:让员工带孩子上下班

京东总部幼儿园

凤凰科技讯(作者/白杨)昨日,京东集团CEO刘强东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上宣布,京东总部幼儿园正式开张。刘强东写道:“很多同事都说这是儿时的记忆,每天可以跟父母上下班。”并称“宝宝们有福了”。

京东总部幼儿园

该幼儿园名为“京东初然之爱托幼中心”,京东员工子女可免费入学。不仅如此,宝宝们生活在这里也是完全免费,包括使用的母婴用品。当然家长也可以自己准备宝宝们的一日三餐。

家长开放日

目前宝宝的年龄在0-3岁之间,在师资配备上,京东为员工宝宝贴心配备了经过先进课程培训过的老师们,4-17个月的宝宝,师生配比是1:2.5,其18到24个月的宝宝,师生配比是1:5。

在公开场合,刘强东经常以京东对员工的福利待遇引以为豪。

根据京东披露的2016年员工福利保障数据,2016年,京东集团总共为包括基层快递员在内的员工缴纳的五险一金超过了27亿元人民币。按照去年京东在三季报中公布的超11.5万名员工计算,2016年京东员工人均缴纳的五险一金将在23000元左右。除了五险一金之外,京东还表示为所有配送员额外购买了商业保险。

而刘强东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介绍过,京东每年投入数千万元安排员工进行体检,京东女性员工享受比国家规定多一个月的产假,男性员工享受比国家规定多七天的陪护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