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ofo携中信银行推联名卡免押金 合作不限于押金托

网易科技讯4月13日消息,今日共享单车ofo宣布与中信银行达成战略合作,中信银行将针对ofo骑行客户提供专属借贷银行联名卡,联名卡用户可以享受ofo免99元押金服务。

发布会透露,符合中信银行信用评级条件的联名卡新客户可享免99元押金骑行ofo小黄车,联名卡同时具备借记卡、信用卡功能,可以实现客户联名卡内资金的生息、理财等功能,并为骑车人免费提供人身意外保障保险。

中信银行与ofo将共同探索共享单车+金融服务的模式,探讨其他创新业务领域,合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押金托管、支付结算、跨境金融、资金托管、授信支持、联名借贷合一卡、市场营销、公益活动等。

ofo创始人兼CEO戴威称,我的第一张信用卡就是中信银行信用卡,今天与中信银行的合作就是基于信用与信任而诞生的。

针对共享单车屡遭破坏的新闻,戴威表示,确实也能看到一些私用私占和破坏行为,可能有一些人看到身边有不少破损的自行车,总量确实是在增加,但平均损坏率是在下降的,我们看到平均半年会降一个百分点。

根据ofo提供的数据,目前其连接超过250万辆共享单车,为全球53座城市超过3000万用户,提供超5亿次共享单车出行服务。(韦青青青)

ofo携中信银行推联名卡免押金 合作不限于押金托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