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离职潮还在上演 Uber公关负责人维特斯通也走了

凤凰科技讯 据Gizmodo北京时间4月12日报道,如今,国外的家长都开始鼓励孩子学中文学编程,但事实上公关领域(PR)需要的人才也不少,近日不断发酵的百事广告和美联航事件就是明证。不过,Uber比以上这些公司更能惹事,而负责解决这些麻烦事的Uber公关负责人今天选择了离职。

Uber公关负责人维特斯通

离职的消息来自一封Uber的内部邮件,卡兰尼克亲自宣布了这一消息。他在邮件中还不忘赞美雷切尔·维特斯通一番,称她2015年加入Uber以来一直表现优异,帮公司渡过了不少难关。

维特斯通也确认了这一消息并说了一番客套话,称未来她还会在PR领域发光发热。其实维特斯通给足了Uber面子,她还专门点出未来接替她位置的还是一名女性PR,这能让深陷性骚扰和男女同工不同酬泥潭的Uber稍感宽慰。

维特斯通是最近几个月加入Uber离职潮的最新高管。此前,工程部门和产品部门副主席就因骚扰问题双双请辞,而Uber前任主席杰夫·琼斯也在三月份离开。

眼下,我们并不清楚维特斯通是自愿还是迫于压力离开。据外媒报道,维特斯通使劲了浑身解数,但投资者依然认为最近Uber形象大损。不过说句实在话,即使是世界上最牛的公关大师,恐怕也无法解决Uber现在的烂摊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