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东芝出售半导体业务再生争端:西部数据要求不得出售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3日早间消息,西部数据已对东芝表示,如果东芝出售半导体业务,那么将违反两家公司之间的合同。西部数据和东芝是存储芯片业务的合作伙伴。

消息人士表示,西部数据CEO史蒂夫·米利根(Steve Milligan)4月9日致信东芝董事会称,东芝应当首先与西部数据进行排他性谈判。他认为,传闻中可能收购东芝半导体业务的收购方并不合适,而传闻的收购报价高于该业务的合理价值。

西部数据的表态可能会导致东芝很难为芯片业务找到买家。东芝目前急需现金,以解决核能业务西屋电气造成的亏损。东芝已表示,如果出售半导体业务失败,那么可能会威胁到该公司的生存能力。

东芝高管表示,该公司并不赞同西部数据的看法,即出售半导体业务将违反两家公司之间的合同。

西部数据去年以158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SanDisk,而SanDisk是东芝的制造合作伙伴。在完成收购之后,西部数据延续了这一合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