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东芝财报成绩一片绿:运营恐难以为继

【TechWeb报道】随着高新制造业发展,总会有很多公司崛起或者衰落的情况出现,可谓是十年河东十年河西,东芝作为一个老牌企业,近些年却过的不太好。东芝公司周二在未经审计通过的情况下公布了2016财年(截止2017年3月31日)的前三季度财报,净亏损额高达5325.1亿日元(约合49亿美元)。

据悉,截止去年底,东芝公司陷入资不抵债困境,资产净值为负2256.9亿日元,较此前预计的负1912亿日元,继续为亏损状态。这让外界觉得东芝公司在运营方面难以为继。

timg (5)

东芝是日本最大的半导体制造商,也是第二大综合电机制造商,隶属于三井集团。公司创立于1875年7月,原名东京芝浦电气株式会社,1939年由东京电气株式会社和芝浦制作所合并而成,业务领域包括数码产品、电子元器件、社会基础设备、家电等。

东芝在数码产品领域,PC/智能手机/数码相机/液晶电视都有涉猎,不过市场份额一直没有优势,一些产业因为无法积累用户量,最终不了了之。东芝后续又回到大型业务领域,不过最新在美国发展的核电业务出现巨亏,预计2016财年的净亏损额为1.01万亿日元(约合91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