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Lyft证实融资41亿 投资司机乘客和团队成员

凤凰科技讯 据VentureBeat北京时间4月12日报道,美国打车服务Lyft证实,在新一轮融资中,它向新投资者和现有投资者融资人民币41亿元。新一轮融资对Lyft估值为人民币517亿元(融资后)。

美国打车服务Lyft

参与Lyft这轮融资的投资方包括Alliance Bernstein、Baillie Gifford、KKR和加拿大公共部门养老金投资委员会(Public Sector Pension Invesment Board),以及之前的投资者Rakuten和Janus Capital。

Lyft在一篇博文中没有直接披露新募集资金的用途,但表示公司将投资“支持我们业务的人,关心我们的司机、乘客和团队成员”。这一表态揭示了Lyft未来的新计划。

一周前有媒体报道称Lyft完成一轮融资,以人民币517亿元估值募集35亿元资金。过去数月Lyft一直在积极扩展业务,在美国新增添逾100个新市场, Lyft下一步的重心是在海外市场扩张业务,还是推出新功能,增加营收、减少亏损呢?

Lyft最新一轮融资正值其主要的美国竞争对手Uber遭遇抵制之际。但是,从融资角度来看,Lyft仍然落后于Uber,迄今为止融资金额不足人民币207亿元——Uber融资金额达到人民币608亿元。但Lyft似乎蚕食了竞争对手的增长势头,第一季度完成7040万单业务,比2016年同期上涨34%。在#DeleteUber营销活动后,Lyft周新增用户量环比增长60%。

Lyft总裁约翰·齐默尔(John Zimm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在努力实现Lyft的使命:用最好的交通改善人们生活。这首先要关注支持我们业务的人,关心我们的司机、乘客和团队成员。我们将实施重大计划,将继续投资新技术和服务,创建乘客和司机喜爱的体验。”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