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高通怒怼苹果:列举5大罪状称其背信弃义

就今年1月苹果公司对高通公司一项10亿美元的专利费用诉讼事宜,高通公司在北京时间今天对苹果公司提出反诉,争取专利许可费用。我们来看一下详情。

高通公司表示,它们已经向苹果公司提起诉讼,要求苹果公司就违反多项协议承诺支付损害赔偿,并且“禁止苹果公司进一步干涉高通与苹果公司制造iPhone和iPad的协议”。该诉讼案已在加州南区的美国地方法院提交。

高通列举苹果5大罪状(图片来源gsnarena)高通列举苹果5大罪状(图片来源gsnarena)

高通在其新闻稿中表示,这场反诉案概述了苹果侵害其利益的五方面:

1。苹果违反与高通的谈判协议。

2。干扰了高通与设备制造商的协议。

3。鼓励全球对高通公司进行监管攻击。

4。选择“不利用高通公司在iPhone7中的全部性能调制解调器芯片”。

5。威胁高通公司不能公开谈论使用了高通芯片的iPhone拥有的更好性能。

高通表示:“经过十年的历史性发展,苹果公司建立了令人难以置信的iPhone专营权,使其成为世界上盈利能力最强劲的公司,占有超过90%的智能手机利润,但是如果不依赖高通的基础蜂窝技术,这一切都不可能发生。苹果方面拒绝承认高通技术的成熟和存在的持续价值。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