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印度最大电商Flipkart融资14亿美元 腾讯eBay参投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晚间消息,印度最大电商平台Flipkart今日证实,公司在新一轮融资中获得14亿美元的投资,为公司估值116亿美元。

Flipkart 资料图

Flipkart的本轮融资吸引了许多大牌战略投资者,如中国的腾讯,以及eBay和微软等。在之前的融资中,Flipkart吸引的投资者还包括老虎环球基金(Tiger Global)、Naspers、Accel和DST Global等。

作为本轮融资的一部分,Flipkart在此次交易中还控制了eBay印度公司,后者是印度一家二线电子商务公司。

彭博社上个月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Flipkart刚刚完成新一轮10亿美元的融资,为公司估值100亿美元。

当前,印度电子商务市场的竞争十分激烈,亚马逊和阿里巴巴等国际巨头纷纷参战。分析人士称,此次融资将赋予Flipkart更多的资金来面对日以激烈的市场竞争,但116亿美元的估值要低于2015年155亿美元的估值。

Flipkart在一份声明中称:“本轮融资是公司创建10年来最大一笔融资,也是印度互联网市场最大一笔融资交易,此举正值Flipkart致力于推动印度下一阶段电子商务增长之际。”

印度是全球发展速度最快的互联网市场之一,据预计,到今年6月份网民数量将达到4.65亿。调研公司Forrester预计,到2020年,印度在线销售额将达到480亿美元。

Flipkart联合创始人Sachin Bansal和Binny Bansal在声明中称:“无论是对于Flipkart还是印度,这笔融资都是一个里程碑事件。它凸显了我们的技术实力、创新意识,以及我们颠覆传统市场的极大潜力。”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