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Facebook广告客户超500万75%来自美国海外

网易科技讯4月11日消息 Facebook日前公布的广告数据显示,其广告客户在过去七个月内增加了100万,活跃广告客户总数超过500万。其中 3/4来自美国海外,最大的垂直行业为电子商务、娱乐传媒以及零售业。

Facebook广告客户超500万75%来自美国海外

Facebook 提供新的工具和资源来提高中小企业的参与和广告投放。这些便利措施包括在广告管理器中提供一键式选项快速恢复高效广告,新版收件箱功能登陆桌面平台,以及在移动设备上制作广告的工具。

帮助小企业适应移动化浪潮

500 万客户量固然值得庆贺,但这个数字只占全球接触社交网络的 6500 万企业的很小一部分。Facebook 负责北美中小企业的凯瑟琳·夏普丽(Katherine Shappley)也承认数字之间的差距,并表示 Facebook 将会推出合适的解决方案来吸引更多中小客户的合作。Facebook 的一个核心观点便是社区的成功建立在小企业的成功之上。夏普丽引用马克伯格前不久发表的公开信,强调 Facebook 承诺支持基础建设来打造全球社区,并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更大的积极影响。“小企业是这些社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她说。“Facebook 上有 6500 万个商业页面,Instagram 上也有 800 万,我们有幸连接全球最大的在线小企业社区。”

“权力即责任。考虑到这一点,技术为人们和小企业创造了惊人的机遇,但是有限的时间和资源也为小企业带来挑战。”夏普丽说。“我们真心希望帮这些小企业拥抱移动世界。”

半数广告客户使用移动平台

有接近 50% 的 Facebook 广告客户在移动平台上制作广告。Facebook 抓住其中机遇,通过提供客户所需的工具和资源增加广告客户,同时提高收入。

对于那些已在移动设备上制作广告的公司,Facebook 在更新的广告管理器应用程序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操作。“我们从小企业那里得知他们想要在手机上实现强大的广告管理功能。”夏普丽说。接受反馈之后,Facebook 在新版应用中增加了一键式选项,让营销人员能够一键恢复高效广告。Facebook还扩大了目标兴趣标签,并向企业提供“广告比较”的能力。未来还将提供智能广告建议。

去年 11 月,Facebook 面向广告客户推出新的收件箱。新功能最初仅提供移动版本,现在也登陆桌面平台。方便营销人员通过各种平台管理同客户的关系。

Facebook 还促使企业发展全球视野,而不仅仅在做本地思考。现有的“跨国界工具”可将业务同外国消费者进行连接。其中一个是“international lookalikes”,帮助营销人员在新兴国家发掘潜在客户。另外还有“全球区域定位”,将广告投放和转化效益进行匹配。最后企业还可通过“国家快照”和“洞察手册”在每个国家和地区创建自定义广告系列。

“小企业担心开始阶段的发展,时间紧迫,对那些营销时间不丰裕的企业来说尤其如此。”夏普丽说。“而 Facebook 为您展示这些国家内最佳的目标对象。”

Facebook广告客户超500万75%来自美国海外

一些小企业渴望学习新的广告制作知识,Facebook 针对这一需求推出 Mobile Studio,传授移动平台广告制作方法。夏普丽将此形容为“移动广告平台的创举”。Mobile Studio 帮助人们使用免费和相对便宜的应用来创建有吸引力的内容,将给小企业带来启发和鼓舞。

为了帮助小企业在彼此连接的基础上了解互相学习,Facebook 在不同地区——美国、印度、巴西和德国——建立小企业委员会。为了突破地域局限,Facebook 还使用网站来讲述客户案例。40个小企业将在率先推出的美国地区的网站上分享他们使用 Facebook 进行营销的经验。(孙文文)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