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AlphaGo与柯洁将于5月23日大战三回合

新浪科技讯 4月10日下午消息,战胜李世石一年后,AlphaGo终于决定挑战世界围棋第一人柯洁了。

67

谷歌中国与中国棋院今天下午在北京联合举办发布会,宣布将在今年5月23日-27日在浙江乌镇举办围棋挑战赛。去年战胜韩国职业棋手李世石的围棋人工智能AlphaGo将挑战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柯洁九段。

此次发布会最终宣布了“AlphaGo对战柯洁”的具体信息。此次乌镇围棋峰会为期5天,但不同于此前与李世石比赛的五局三胜制,AlphaGo此次与柯洁对弈仅有三局比赛。据谷歌与中国棋院方面介绍,除AlphaGo与柯洁将进行的三场比赛之外,挑战赛还将安排配对赛与团体赛。在配对赛中,两位棋手将分别与AlphaGo组队,挑战棋手如何理解AlphaGo的独特风格,并与之合作。而在团体赛中,五位中国顶尖职业棋手将组成战团,以集体智慧对抗人工智能。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