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重新振作:三星 2017 年第一财季利润创历史第二

2017 年已经过去了四分之一,距离各大公司发布季度财报的日子也不远了。

三星日前给出了 2017 年一季度财报预告。初步核实今年一季度营业利润较去年一季度的 6.68 万亿韩元,同比增长 48.2%,达到 9.9 万亿韩元(约合 87.6 亿美元),为历史上第二高,高于分析师 9.4 万亿韩元的平均预期。这个数字仅略低于 2013 年第三季度创下的单季最高纪录,当时营业利润为 10.16 万亿韩元。

三星电子 2017 年一季度的销售收入达到 50 万亿韩元,较去年一季度的 49.78 万亿韩元,同比增长 0.44%,环比减少 6.24%;营业利润率为 19.8%,同比上升 6.5 个百分点。

详细的财报,三星可能要等上一段时间发布。

三星要消费者等上一段时间的又何止财报,还有更受期待的 Galaxy S8 国行版。

samsung-galaxy-s8-plus-1

认证信息为「三星盖乐世社区及 Galaxy 吧运营总监的微博用户 」@雪碧居士是也 表示:

别问了,暂定月底,暂定北京,价格不说,社区会有提前购机的福利提供给忠实星粉。

从这条简短的微博来看,Galaxy S8 国行版且等呢。但由于国行版有 6GB RAM 版本,所以国行版 Galaxy S8 还是值得等待的。

与此同时,此前业界盛传的「三星将出售翻新版 Note7」的消息,现在也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证实。

Android Central 日前泄露了几张来自越南网站 SAMSUNGVN 的真机谍照。

note7r-4_0

图中的手机与 Note7 外观近乎一致,唯一的区别就是其电池容量显示为 3200mAh,低于 Note7 的 3500mAh。据称这款手机型号为 Note7R。

note7r-2_0

不过现在暂时不清楚这款手机的上市信息。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