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不想拆屋顶怎么办?特斯拉新太阳能面板可直接装上去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10日消息,除了汽车业务,家用能源业务也是特斯拉关注的重点,它是以太阳能屋顶作为核心组建的。为了将可再生能源引入家中,我们可能要更换屋顶,但不是所有人都能、或者都想拆了自家屋顶换太阳能。怎么办?特斯拉展示了新的太阳能面板,它是松下制造的,可以直接装在现有屋顶上。

61

在二级市场我们也可以买到太阳能面板,相比而言,特斯拉的产品更加整洁漂亮,干扰性没有那么强。太阳能面板设计低调,采用集成式前裙设计,没有显眼的安装硬件,外观清爽简洁。一眼望去,明显可以看出屋顶安装了太阳能面板,不过对于那些习惯传统设计的人来说,太阳能面板不会太扎眼。

新面板是位于布法罗的“Gigafactory 2”工厂生产的,工厂由特斯拉与松下联合建造。特斯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夏天新型松下太阳能面板模块将会投产,到时所有新的住宅项目都会使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