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小米7周年大事件回顾:你印象最深是哪个?

 

今天是小米公司成立7周年的日子,MIUI官方微博通过一张图回顾了小米创立7年来的大事件。

小米公司成立于2010年4月6日,MIUI首个内测版发布于2010年8月16日,从此小米被用户熟知。

2011年8月16日,小米公司成立一周年,小米手机1正式发布,创造了性价比神话。

2012年4月6日,小米举行了第一届米粉节。同年8月16日,小米手机2正式发布,这大概是小米历史上最经典的一款机型,没有之一。

小米7周年大事件回顾:你印象最深是哪个?

2013年1月9日,MIUI用户正式突破1000万,同年4月9日发布了MIUI V5系统。7月31日,红米手机正式发布,让千元机也开始拼配置。9月5日,小米电视和小米手机3正式发布。

2014年3月31日,红米Note正式发布,5月15日,小米平板正式发布,7月22日,小米手机4发布,8月16日,MIUI6正式发布。

2015年1月15日,小米Note正式发布,同年2月13日,MIUI全球激活用户数量超过1亿。

4月8日,小米举办第四届米粉节活动,单日手机卖出211.2万台,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同年8月13日,MIUI7正式发布、

2016年2月24日,小米手机5正式发布,5月10日,小米Max、MIUI8同时发布,此外小米还宣布MIUI用户已经超过2万。

7月27日,红米Pro、小米笔记本正式发布;9月1日,小米支付正式上线。

10月25日,小米Note 2、小米MIX正式发布。

2017年2月28日,搭载小米自研芯片的小米5c正式发布,3月21日,小米电视4A发布。

下一款新品,应该就是小米6了。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