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中国联通正在推进开展与混改相关的重大事项

新浪科技讯 4月5日晚间消息,中国联通(0762.HK)发布公告称,公司接受母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联通集团’)”通知,正在筹划并推进开展与混合所有制改革相关的重大事项。

中国联通表示,本次混合所有制改革先关事项,将以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联合网络通信股份有限公司(‘联通 A 股公司’)为平台,可能涉及联通A股公司的股份变动事宜。

中国联通在公告中提醒投资者,“‘混改’相关方案正在进一步论证中,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投资者在买卖公司证券时务须小心谨慎。”

公告显示,中国联通债务证券于今日上午在联交所暂停购买,并将于2017年4月6日上午恢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