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亚马逊股价连续5日创新高 突破900美元大关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早间消息,亚马逊股价周二收盘上涨近2%,突破了900美元大关,连续第5个交易日创下历史收盘新高,从而实现了一年半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连创新高走势。与此同时,亚马逊股价还已连续第7个交易日走高,创下了自去年8月12日以来持续时间最长的一次。

当日,亚马逊股价在纳斯达克常规交易中收盘上涨15.32美元,报906.83美元,盘中一度触及908.54美元的高点。上一次亚马逊股价连续五次创下历史收盘新高是在截至2015年10月29日的5个交易日。

在当前的连创新高走势中,亚马逊股价累计上涨了近6%,是自截至2019年1月9日的5交易日中累计上涨6.3%以来的最好表现。

推动亚马逊股价周二上涨的原因之一是,蒙特利尔银行资本市场(BMO Capital Markets)分析师上调了其股票评级,并将其目标价调高至1200美元,这意味着亚马逊股价与当前水平相比还有进一步上涨33%的空间。分析师指出,这家电商巨头的广告业务发展迅速。

2017年迄今为止,亚马逊股价累计上涨了约21%,相比之下同期标普500指数上涨5.4%。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