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Apple Park故事始末:这才是乔布斯最后遗作

 

这个月,等待了许久的Apple Park终于要正式投入使用了,Apple Park将容纳1.2万名员工,这些员工全部入驻大约需要6个月时间。苹果还宣布将Apple Park内的会场命名为“Steve Jobs Theater”(史蒂夫乔布斯礼堂)。

  从之前的航拍中我们也看到,Apple Park 已经变得更加有生活气息。史蒂夫·乔布斯曾经说过,苹果新的总部大楼将会是他们所打造的,世界上最好的办公楼。幸运的是,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我们也与苹果一起,一点一滴见证着耗费了大约 50 亿美元成本的 Apple Park 是怎么建起来的。

  2011年,乔布斯完成了自己生前最后一次公开演讲,而他也将这“最后一次”献给了 Apple Park 。当时他在库比蒂诺市议会会议上公布了苹果新总部大楼的计划,而他也提到,这个 Apple Campus 2 就像是一艘飞船要降落一样(后来我们也经常用太空船来形容 Apple Park)。据悉乔布斯当时在市议会会议公开演讲时,他就像是在苹果发布会上向大家介绍 iPhone 那样耀眼。

  Apple Park 到底有多大?苹果新总部的建筑一共占据了 70.8 万平方米。尽管建筑只有四层,但是它的总建筑面积 26 万平方米,可以容纳 1.2 万名员工。毫无疑问这将会成为一个新的地标式的建筑。而 Apple Park 也成为了全球最贵的企业总部。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