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SAP 公司发布与苹果合作的iOS云平台SDK

威锋网讯,正如二月时所承诺的那样,企业软件公司SAP已经发布了与苹果合作的iOS云平台SDK。

该工具包允许开发人员将应用连接到存储在SAP云平台中的数据以及各种服务和功能,所有的这些都受到运营和安全规则的约束。它采用了原生的iOS架构,并利用了苹果的 Swift编程语言。

SAP 公司发布与苹果合作的iOS云平台SDK

捆绑包中还包含了一个名为“Assistant”的 Mac 应用,它可以帮助您设置项目,还提供 SAP Fiori 设计语言的界面元素,遵守苹果人机界面指南。

为了促进发展,苹果和 SAP 一同开发 iOS 的 SAP Academy,这是为了教授编程人员如何连接到 SAP、在 Fiori 工作,以及一般的 iOS 开发过程。SAP 正在提供一系列教程,并承诺 iPad 应用 SAP Fiori for iOS Mentor 即将推出。

要使用 SDK,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从 SAP 免费下载,但也必须在其云平台上。试用版本限制为1GB。

SAP 只是苹果近几年重要的几大企业合作伙伴之一,另外两个例子包括德勤和 IBM。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