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罗永浩陌陌直播一小时:26万打赏轻松进账

有了之前几款产品的经验,去年发布的锤子M1系列产品在上市之后一路顺风顺水,在各个平台卖的都还不错,于是作为一个设计能力过剩的科技企业,锤子科技员工又把他们过剩的精力投入到了直播上。昨晚锤子科技CEO罗永浩正式入驻陌陌直播,首次直播就获得了约合人民币26万的打赏,老铁实在是太稳了!

陌陌CEO唐岩特地也来到了老罗的直播间捧场,唐岩除了是陌陌CEO之外同时他还是锤子科技的过股东之一,而且从老罗之前在一些公开场合的话语当中也能够看出,他和唐岩的私交也比较不错,唐岩进入直播间后连着给罗永浩送出10枚实际价值1888元的火箭,老铁不仅稳,还这么扎心。

当然既然是直播,自然免不了被问到新品相关的问题,从老罗的回答来看,今年的新品确定将在春天发布,并且不会再重新定义春天了,是实实在在公历上的春天。而根据之前老罗在微博上和一些网友的互动得知,目前新品已经开始量产,并且外观上会带来惊喜。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