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苹果为视频业务聘请YouTube/Spotify前高管

威锋网讯,随着对视频内容的进一步关注,苹果最近聘请了一名YouTube和Spotify的前高管。据外媒The Information报道,苹果聘请了Shiva Rajaraman,来负责苹果的视频和音乐工作。

苹果为视频业务聘请YouTube/Spotify前高管

报道指出Rajaraman将会向苹果高级副总裁库伊报告工作,对于如何开展在视频方面的工作,苹果目前面临着几个选择。

根据今天的报道指出,苹果就其视频工作的方向以及像搜索等其它工作进行了议论。苹果似乎还没有为这些领域指明一条明确的道路,而且高管们也一直未能达成一致。报道指出,苹果考虑的一种可能性是将音乐,新闻和书籍与新的视频和有线服务捆绑在一起,

Rajaraman在 YouTube 工作了8年,负责和类似迪士尼这样的公司签订授权协议内容。在他离开 YouTube 后,Rajaraman 又在 Spotify 度过了两年的时光,负责视频和播客内容,并与时代华纳、迪士尼和 NBC 等公司签订内容授权协议。

Rajaraman 并不是近几个月来苹果首次聘用其它公司的前高管。上个月,据报道指出苹果已聘请亚马逊 Fire TV 和 Netflix 的前高管 Timothy D. Twerdahl 来领导 Apple TV 业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