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黑莓第四财季亏损额好于预期 预计将在明年实现盈利

凤凰科技讯 据路透社北京时间4月1日报道,在运营成本降低近一半后,黑莓公司第四财季亏损额好于预期。黑莓称,公司调整后的业绩预计将在2018财年实现盈利。 

黑莓

黑莓第四财季营收下降大约38%至2.86亿美元,调整后的营收为2.97亿美元,超出分析师平均预计的2.893亿美元;营业费用降低大约49%至2.29亿美元。 

黑莓第四财季净亏损为4700万美元,合每股亏损10美分,好于上年同期的净亏损2.38亿美元,合每股亏损45美分。黑莓上年同期的业绩中计入了一项与出售特定资产相关的1.27亿美元亏损。 

不计入一次性项目,黑莓每股盈利4美分。接受汤森路透I/B/E/S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计,不计入一次性项目,黑莓实现盈亏平衡。 

受到季度业绩好于预期的推动,黑莓股价在周五盘前交易中上涨近5%。 

黑莓已从生产曾经标志性的智能机,向开发软件业务转型。黑莓的软件业务包括移动设备管理产品和QNX工业操作系统。 

截至2月28日的第四财季,黑莓调整后的软件和服务营收环比增长12.2%至1.93亿美元。黑莓称,公司在该季度收到了3500份企业客户订单。 

“展望2018财年,我们预计公司软件业务的增长将与整体市场持平或更快,”黑莓CEO程守宗(John Chen)在一份声明中称。 

程守宗称,黑莓预计调整后的业绩预计将在2018财年实现盈利,并实现正向自由现金流。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