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三星计划扩大OLED屏幕生产 投资近90亿美元

凤凰科技讯 据The Investor网站北京时间4月1日报道,业界消息称,三星电子旗下屏幕制造子公司三星显示器已开始按照计划扩大OLED屏幕生产线,单在今年就将投资近10万亿韩元(约合89亿美元)。 

三星Galaxy S8配备曲面屏

三星显示器已在近期与多家设备制造商签署协议,使用OLED屏幕生产线取代现有液晶屏幕生产线。 

三星显示器预计将投资大约3万亿韩元扩大生产线,每月生产3万块第六代OLED面板,可能从第四季度开始。此外,三星显示器还计划投资3万亿韩元至4万亿韩元扩大A3柔性OLED面板生产工厂,向越南模块工厂投资1万亿韩元。 

行业观察人士称,到今年年底时,A3柔性OLED面板的产能将从当前的每月3万块至4.5万块,增加到12万块。 

三星正在提高OLED面板产能,来满足飙升的智能机需求。三星目前控制着95%以上的OLED面板市场。 

随着苹果iPhone在今年首次采用OLED屏幕,包括中国厂商在内的其他智能机制造商也越来越多地推出配备OLED屏幕的高端机型。三星近70%的智能机使用OLED屏幕。 

LG显示器也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开始生产第六代OLED面板,但是报道称,三星仍会在未来几年保持行业领先地位。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