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Twitter放宽140字符限制 不把用户名计入回帖长度

凤凰科技讯 据PCWorld北京时间3月31日报道,140个字符的限制是Twitter存在的基础,但它也意识到,如果回帖对象的用户名较长,这一限制让用户不能充分表达自己的思想。Twitter决定,不把用户名计入回帖长度,这一变化适用于其iOS和Android客户端以及Twitter.com网站。

图:Twitter回帖的新变化

这意味着推文将发生一些变化。回帖对象的用户名不再包含在推文本身中,而是出现在推文上方。这一变化有助于提高推文的可读性,尤其是向多个人发推文的情况下。

Twitter还提供了全新的“回复”(Replying to)功能,使用户能选择继续给哪些人回帖,或不再给哪些人回帖。

当地时间周四,Twitter产品经理萨桑克·雷迪(Sasank Reddy)发表博文称,这一功能考虑了用户反馈信息,对新功能的测试表明,“用户会更多地在Twitter上交流。我们的努力不会停止,我们将继续考虑如何更好地改进用户的交流,提高Twitter易用性”。

Twitter用户还在呼吁增添一个编辑按钮。Twitter已经成为一个分享新闻和发现信息的重要平台,尤其是在特朗普总统把Twitter作为其首选沟通平台的情况下。新工具标志着Twitter在解决滥用问题上取得了进展,这是一个好的信号。但它需要加快产品创新速度,以满足现有用户需求,并吸引新用户。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