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百度王劲创业新公司名为“景驰科技” 表示要做无人车

凤凰科技讯(作者/王玄璇)3月29日消息,根据IT领袖峰会名单显示,百度高级副总裁、原无人车事业部总经理王劲的新公司为“北京景驰科技有限公司”,职位是创始人、首席执行官。

王劲

王劲将在IT领袖峰会参加无人驾驶与智慧环境的主题论坛。根据此前新京报报道,王劲新的创业项目与无人驾驶相关,目前已获洪泰基金投资。公司名“景驰”中有“驰”字,让人联想到汽车业务,公司业务可能和汽车相关。但国家企业信用信息网站上目前还没有这家公司的资料。

IT领袖峰会论坛邀请人名单

3月27日,百度高级副总裁、原无人驾驶事业部总经理王劲公开表示,4月起将正式离职百度。曾经作为百度无人车“四金刚”之一的王劲,在无人车领域曾占有重要一席。

百度首席科学家吴恩达(Andrew Ng)宣布从百度离职后,百度无人车“四大金刚”的余凯、倪凯、王劲、吴恩达都已经相继出走。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