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Facebook应用新增照相功能 类似Snapchat的功能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间消息,Facebook今日对其移动应用(App)进行了升级,增加了更多类似于Snapchat的功能。

资料图  来自网络

资料图 来自网络

Facebook表示,希望让更多的用户用照相机“来说话”,因为发布图片和视频的用户越来越多,而不是之前的文本内容。

通过此次升级,Facebook在其移动应用的左上角添加了照相机图标,用户点击后即可启动手机摄像头,进行拍照或录制视频。用户可以向特定好友分享照片,而不是整个好友列表。

Facebook新增的其他类似于Snapchat的功能还包括过滤器、动画和Stories。Stories是Snapchat的一项核心功能,用来编辑短视频。用户可以在录制的短视频上任意涂鸦,并配上喜欢的文字和表情符号。

今年1月, Facebook开始测试Stories功能。与Snapchat Stories一样,用户通过Facebook Stories发布的照片和视频会在24小时内自动消失。

在此之前,Facebook曾多次效仿Snapchat的设计。去年8月,Facebook旗下Instagram已经效仿Snapchat率先推出Stories功能,并大获成功。

对于此次新增的照相功能,Facebook否认借鉴了Snapchat创意,而是因为Facebook用户。Facebook产品经理康纳·海耶斯(Connor Hayes)称:“我们的目的就是让用户在Facebook上做更多的事情,这才是真正的灵感来源。”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