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收入太疲软 Twitter允许购买直播服务Periscope广告服务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早间消息,为了提振疲软的广告收入,Twitter将允许各大品牌在该公司旗下视频直播服务Periscope上购买广告服务。周二宣布的这项举措标志着该公司希望加强这个直播视频平台的创收力度。

由于广告主对于他们的广告出现在哪些内容旁表现得越来越谨慎,Twitter将允许部分广告主购买前置广告,从而在发布商的内容显示前率先播放。

Twitter于2015年收购了Periscope。

谷歌旗下的YouTube长期以来都主导着在线视频广告领域,但由于某些广告被投放在反犹太和其他负面内容旁,导致大批品牌流失,其中就包括Verizon、AT&T和强生。

YouTube的销售流程通过自动化程序将广告放在满足特定观众指标的视频旁,但该公司却很难对上传到该平台的大量视频进行审查。

Twitter只向品牌客户提供了部分内容发布商供其选择,使之可以更好地了解自己的广告展示的位置。“这就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Twitter全球营收和运营副总裁马修·德雷拉(Matthew Derella)说,“我们认为广告主应该拥有控制权。”

只有在Twitter平台内部观看视频才能看到这些广告。Twitter去年开始在其平台上整合Periscope的视频。广告主可以通过Twitter的Amplify项目购买Periscope的视频广告位。

到目前位置,Twitter已经通过品牌客户购买的Promoted Tweets变现了Periscope。借助这种广告,即便用户没有关注某家企业,也可以在自己的信息流中看到该广告主的内容。这么做的目的是让广告主无论何时在Periscope上直播内容时,都能吸引更多关注。

Twitter正在努力扭转不济的命运。由于投资者担心用户和广告主营收增速放缓,加之面临Facebook、Instagram和Snapchat的激烈竞争,该股今年以来已经累计下跌8%。

2016年第四季度,Twitter营收增速创上市4年来最低记录,而广告营收也较一年前有所下滑。该公司警告称,其广告营收增速将在2017年继续落后于用户增长。Twitter还考虑提供付费订阅服务。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