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瑞银分析师发布报告 苹果股票收盘价创造新纪录

凤凰科技讯据Cult of Mac北京时间3月29日报道,今天盘中交易苹果股价创下人民币990.74元新高,人民币989.09元的收盘价也创造了记录。

图:上涨中的苹果股价

图:苹果收盘价创新高

在瑞银分析师史蒂文·米卢诺维奇(Steven Milunovich)看多报告拉动下,苹果股价当地时间周二上涨了近3%。米卢诺维奇发表投资报告称,未来2-3年苹果股价可能突破人民币1375.64元。

米卢诺维奇在报告中表示,苹果股价要达到人民币1375.64元,要求iPhone销售在2018年底后继续增长。另外,苹果还需要推出全新产品类型,每年回购价值人民币3439亿元股票。

据米卢诺维奇称,一种最可能的情况是苹果股价达到人民币1203.69元。这意味着短短2-3年苹果股价需要累计上涨22%。

苹果上周发布红色特别版iPhone 7和全新iPad,可能有助于推动股价上涨。在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披露买进苹果股票后,今年大多数时间苹果股价一直处于上升通道。伯克希尔·哈撒韦目前持有价值逾人民币137.56亿元的苹果股票。

有关iPhone 8的传言也推动了苹果股价上涨。10周年纪念版iPhone可能集成有部分创新性特性,其中包括全玻璃设计、人脸识别、3D传感器、无线充电、更好的相机等。这些创新可能触发升级潮,使得2017年成为苹果有史以来利润最高的一年。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