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空中网股东已批准私有化退市 将从纳斯达克摘牌

网易科技讯3月24日消息,近日空中网宣布,公司已在本周一召开的特别股东大会上,通过股东投票批准了公司去年12月达成的私有化协议。交易完成后,空中网将变成一家私人控股企业,从纳斯达克摘牌退市。

这意味着从2015年6月宣布进行私有化,到2016年12月达成最终的私有化协议,再到2017年3月批准私有化协议,空中网运作了近2年的私有化进程,至此基本划上了句号。

近年越来越多的中概股陆续选择进行私有化,如360、完美游戏、巨人网络、盛大游戏等,形成了一股“回归潮”。曾经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游戏概念股有10支,如今只剩下了网易、九城和畅游三家。(锡安)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