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华为希望与AT&T合作:借此打开美国市场

   据外媒报道,华为公司在全世界许多地方都能够顺利开展他们的通信服务和手机业务,现在他们也是全球仅次于苹果和三星的第三大手机厂商。显然,对于现在的华为来说当务之急是进一步的扩展美国市场。近期有消息显示,华为正在与美国通信商AT&T接触,希望他们能够批准华为的麒麟芯片入网。 

华为希望与AT&T合作:借此打开美国市场
华为希望与AT&T合作:借此打开美国市场(图片来自于CNET)

   目前双方的接触还处于比较早期的阶段,不过如果能够成功合作的话,对于华为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之前,华为曾经希望代工谷歌的Nexus手机,结果因为背部LOGO的问题最终没有成行。不过即使华为的麒麟芯片最终通过了AT&T的测试,华为依然需要与AT&T谈判各种手机销售的细节。目前,两家公司对这条消息都不予置评。

   华为在近年来一直致力于提升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尤其是技术创新方面。近日欧洲专利局公布了专利申请量排名,华为目前在欧洲国家的专利申请数量超过了三星。相比15年,华为的排名也提升了两个名次,仅次于荷兰电子公司飞利浦。

   从欧洲专利局公布的数据来看,2016年华为在欧洲的专利申请量排名跃升至第二,仅次于飞利浦,排在三星、LG、西门子、高通等公司前边。不过,专利授予数量排名仅为第七,这可能主要是他们的专利还在申请期之内。当然,在华为专精的通信领域,华为的专利数量还是位居榜首。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