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乐视/西凤酒《白鹿原》合作发布会盛大召开

【TechWeb报道】3月21日,“原上飘来了凤香”乐视&西凤酒合作发布会在成都瑞吉酒店盛大举行,乐视生态营销高级副总裁谭靖颖;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伟俊;江苏卫视广告部副主任周静;昌荣传播副总裁王冬出席了本次发布会,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闻界媒体及西凤酒的经销商朋友共同见证了本次盛会。

修改-乐视&西凤酒合作发布会新闻稿final158

电视剧《白鹿原》改编自陕西著名作家陈忠实的同名小说,曾获中国第四届茅盾文学奖,电视剧版于2015年4月底建组开拍,总投资逾1.6亿元,汇集了张嘉译、何冰、秦海璐、雷佳音等94位主演,400位幕后工作人员组成的主创团队,与总计达40000多人次的群众演员们一道,用227个夜以继日的紧张拍摄、先后10次的大规模转场,将近百万字的电视剧本全景呈现,创造出电视剧拍摄史上的又一个史诗传奇。该剧以陕西关中地区白鹿原上白鹿村为缩影,通过讲述白姓和鹿姓两大家族祖孙三代的恩怨纷争,表现了从清朝末年到二十世纪七八十年代长达半个多世纪的历史变化。

作为与电视剧《白鹿原》地域、文化最为契合的西凤酒,对《白鹿原》的拍摄给予了极大的支持,见证了剧中这一20世纪初渭河平原50年变迁的雄奇史诗,该剧于2016年初拍摄完成,今年4月将在乐视视频和江苏卫视同步播出,在播出期间西凤酒作为《白鹿原》在江苏卫视的“大剧独家巨献”品牌,携手昌荣传播联合乐视视频将在TV端、PC端、移动端和乐视超级电视展开线上、线下全方位西凤酒品牌的传播。

修改-乐视&西凤酒合作发布会新闻稿final615

陕西西凤酒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任伟俊

西凤酒作为中国三千年不断代传承的老牌名白酒,产于陕西省宝鸡市凤翔县柳林镇。这个同样发源于陕西的白酒与剧版《白鹿原》中蕴含的陕西文化和关中风情元素不谋而合。而这部剧的作者陈忠实老先生此前对西凤酒也赞誉有加。随着互联网及自媒体时代消费者话语权的重新确立,在整个白酒行业的整体营销水平相对传统的环境下,西凤酒打破传统的白酒品牌营销模式,勇于开拓白酒营销新思维,这一次西凤酒走在了时代的前沿,新西凤展现出的全新风貌将引领整个行业的潮流。

修改-乐视&西凤酒合作发布会新闻稿final850

乐视生态营销高级副总裁谭靖颖

乐视网作为数字化营销的先锋,近年来,在内容制作上精耕细作,全平台、全方位的品牌传播深入人心,西凤酒与乐视的合作将开启数字化营销的开端,进一步开拓西凤酒全新营销模式的新局面。

本次西凤酒和乐视的合作,是传统白酒企业与互联网平台第一次、生态型的品牌联营合作。乐视与西凤酒不仅从业务开放、渠道开放、用户开放三个层面层层深入,未来乐视还将开放更多资源,为西凤酒打造更多跨界合作的模式,共同孵化一个白酒行业的营销案例。

修改-乐视&西凤酒合作发布会新闻稿final1073

江苏卫视广告部副主任周静

江苏卫视近年来通过整合和优化多方资源迎来了高速发展,逐渐成为全国牌传播的优势平台,多元化节目内容吸引了了各个年龄层的潜在消费群体。《白鹿原》从IP本身来看具有很高的营销价值,此次与西凤酒的合作,更重要的是白鹿原的文化背景和西凤酒的品牌调性一拍即合,相信能产生最好的效果。

修改-乐视&西凤酒合作发布会新闻稿final1226

昌荣传播副总裁王冬

昌荣传播副总裁王冬也亲临现场,本次昌荣为西凤酒的整合营销提供了大力的支持,也为西凤酒由原本单一的传播方式到多元化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后在启动仪式上各公司领导嘉宾上台将象征合作的酒坛上的红布揭开,礼仪呈上酒舀将西凤美酒盛入杯中,各位嘉宾共同举杯预祝合作成功,发布会在阵阵的凤香中圆满落幕。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