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HTC回应出售上海手机工厂:大家不要担心

北京时间2017年3月21日消息,此前有传言表示HTC将以6.3亿元的价格卖掉上海手机制造工厂,分析人士认为这是HTC把更多的精力放在VR产品上的信号。不过就在最近,HTC在其官方微博上对工厂出售进行回应,他们表示现在手机的生产制造更多在台湾,上海工厂的转让并不会影响。

HTC回应出售上海手机工厂:大家不要担心

HTC回应出售上海手机工厂:大家不要担心(图片来自于baidu)

HTC在官方微博上的公告表示,请大家不要担心。现在HTC的生产线集中于台湾桃园厂区,这次出让上海工厂,不仅能集中生产,还能提高运营效率。运营的调整,资产的处理,属于企业正常的商业决策。市场的大潮,企业的盛衰,是HTC难以回避的议题,他们会以积极的心态面对挑战。

上周HTC表示,将把上海制造工厂以6.3亿元人民币出售给内地一家企业。该决定是由HTC董事会在周三上午做出的,其目的是为了筹得更多资金来拓展VR业务。HTC同时强调,出售上海制造工厂并不影响公司手机部门业务。

有报道称,HTC要卖掉的这座工厂面积达11.4万平方米,买家是“星宝信息科技公司”(Xingbao Information Technology)。这座工厂建成于2009年,其主要任务是生产销往内地市场的智能手机。在2011年鼎盛时期,该工厂每月手机产量达200万台。

过去五年中,由于销量不尽如人意,HTC经历了多次裁员并关闭多条生产线。以代工起家的HTC现在也将大部分手机的生产任务交给了别的代工厂。如2015年12月,HTC还卖掉了它们在台湾桃园的工厂,售价为1.83亿美元。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