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移动互联

美图今日股价遭遇“过山车” 大涨之后遭遇跳水

新浪科技讯 3月20日下午消息,美图公司(HK.1357)今日经历上市以来最跌宕一天,股价在开盘后先是一路走高,最高上涨至23.5港元,当日涨幅达28%,但其后遭遇跳水,收盘跌至15.92港元,跌幅达11.56%,这也是美图在连续11日上涨后,首次经历下跌。

美图今日股价遭遇“过山车” 涨幅28%后盘中直线跳水

自去年12月15日以8.5港元登陆香港联交所以来,美图股价一度稳定在10港元以内,但3月7日以来,美图股价一路走高,最高涨幅达23.5港元,相比最低7.65港元时,振幅达42.5%。

关于美图上涨原因,外界多认为与港股通开通和snapchat上市有关。

今年3月6日,沪深股市公布了港股通入选名单,美图腾讯等内地互联网公司悉数在内,这可能是美图3月7日开始持续上涨的原因。

其后,同样主打“年轻用户”概念的snapchat上市,美图或受其影响,同样在股市上获得认可。

不过,在今日收盘阶段,一度上涨至23.5港元的美图开始跳水下跌,或与预期触顶有关。

值得注意的是,美图将在3月27日发布上市后首个业绩财报,而在3月29日,将正式推出上市前承诺的电商平台——按照上市招股书披露,这将是美图扭亏为盈的重要业务之一。

官方微博/微信

每日头条、业界资讯、热点资讯、八卦爆料,全天跟踪微博播报。各种爆料、内幕、花边、资讯一网打尽。百万互联网粉丝互动参与,TechWeb官方微博期待您的关注。

↑扫描二维码

想在手机上看科技资讯和科技八卦吗?

想第一时间看独家爆料和深度报道吗?

请关注TechWeb官方微信公众帐号:

1.用手机扫左侧二维码;

2.在添加朋友里,搜索关注TechWeb。

手机游戏更多